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啊,今天下雨了

话说实在想不出啥题目来了
只好拿天气说事
寒潮来了,前几天还热得跟初夏一样
这几天好像又回到了冬天
冷~~~
諸君要好好注意保暖,不要让風邪君有可趁之机哟~

原来的界面看得有些审美疲劳了,于是花了半个小时整了个新的,可能諸君觉得有点不习惯,不过请迁就俺任性的选择吧~~~谁让俺是这里的主人捏~~~啊哈哈哈哈哈哈~~~┓( ̄ ̄)┏
不过换来换去还是跳不出绿色的圈子......orz

今天又添加了一个小玩意,又是占卜用的,因为实在是太喜欢那个小恶魔了,不自觉地又添上了......orz諸君有空也可以去调戏调戏他。貌似是有两种占卜方式,生日和塔罗,不过话说解析都是日文滴......那啥,没兴趣的人自动无视就好了

话说俺的水滴又长大了,可惜的是,变丑了,还是喜欢它原来那样子,虽说长大了又学会不少技能,不过やはり还是原来的可爱口牙~~~

前几天刚收到一家公司的回绝信,那个伤心啊,自己的准备,热烈的期盼全在一封电子邮件面前破裂,崩溃。甚至能清晰地听见自己脑子里某神经断裂的声音,说实话,那种挫折感足以让人在一瞬间绝望,的确,俺在那一瞬间的确有想死了算了的冲动。不过,这就是生活,现实而残酷,俺想俺也没那么经不起打击,虽说碰壁碰得多了,鼻子都快塌了,呵呵......
虽然有挫折,虽然有无奈,但生活还是会继续下去的,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升起,地球也不会因为俺的挫折而停止转动。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自然法则主宰一切~~~
让俺唯一害怕的是:会不会就这样一直找不到工作呢?(..) ?

● COMMENT FORM ●

这个界面好可爱~但是字体看的累~有大有小==

俺这里是正常的口牙~~~
话说俺的小电总在很诡异的地方正常
orz 这就去改改设置,看看能不能好点...

这下看的清楚了……也许是俺的小电RP也说不定==

应该是俺的小电人品才对
因为其他的人看也是一大一小来的
orz

一大一小...两只鸟...噗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仮面

cloveronly

Author:cloveronly
苦ありゃ 楽もあるさ これはすなわち人生というものだ

free web counter
Payday Advance

管理人というものは?

通称しろ
一応 オタクです
腐女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自称オジサン
実際は乙女(たぶん)
性格がよくない
お金とひきこもりが大好き
全年齢オジサン脇役コン

好み
声優
置鮎龍太郎さん
木内秀信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成田剣さん
ちかごろ 保志総一朗さん、泰勇気さん、藤原啓治さんに激萌え中

作家
田中芳樹さん
小野不由美さん
東野圭吾さん

漫画家
大和田秀樹さん
安彦良和さん
浦沢直樹さん

監督
大地丙太郎さん
今敏さん
押井守さん

バンド
B’z

歌手
小松未歩さん
石川智晶さん
元ちとせさん
福山雅治さん

最近の萌え萌え

声優
大塚明夫さん←あなたこそ私の王だ
小西克幸さん←常勤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
藤原啓治さん←格好いいオジサン最高!
水島大宙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声じゃなくて本人のほうです)
小野坂昌也さん
荻原秀樹さん

キャラ
イスカンダル
諸伏高明
沖矢昴
殺生丸さま←さまかよ
真田幸村
伊達政宗
猿飛佐助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ぽ子
モンさん

ゲーム
戦国バサラシリーズ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シリーズ
大神シリーズ
逆転裁判シリーズ
フルハウスキス
↑↑↑
完全のカプコンファンです

アニメ
くるねこ
needless
犬夜叉~完結編~
にゃんこい!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ラマ
曲げられない女
龍馬伝
NCISシリーズ
CSI LV
CSI NY
criminal minds

小説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シリーズ
ガリレオシリーズ
9S

ユニット
眼鏡’s

ラジオ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第5放送
ロンハールーム

ほか
ぺーパークラフト
PIXIV

コミの分類

最近のボケ

最近のツッコミ

看板男

山犬萌え~

メモ用紙

我輩の歴史

ドコデモドア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ようこそ 我がホームへ

free coun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