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又见石饭

话说可能俺真和石田彰八字不合啊
当然和石饭就更八字不合了
偏偏俺倒霉,到哪都能遇到石饭
昨天晚上难得去某群里浮出水面透口气
竟然又遇到一个狂热的石饭......
透气没透成,反倒窝了一肚子火
商rz
算见识了什么叫石饭了
之前虽然遇到过几个石饭,但交往并不深
而且,俺甚少主动向石饭谈论俺对石田彰的看法
最多无聊得要抓狂的时候冲进石饭群找死地喊一句:男石田,女能登,大嫌い
然后就会很自觉地鸣金收兵,不跟任何人起冲突
就算谈及石田彰,也只是就事论事地说自己的看法而已,而且只保留在学术层面,绝对不会对石田彰进行人身攻击。(当然,和熟识的死党谈论的时候当然也会说些XXOO的话,不过仅限于私下而已)

俺自认为还算是个理智的人,对于别人侮辱自己喜欢的人也会用理智的心态去处理,不会因为你攻击(话说俺也不算是在攻击石田彰)俺喜欢的人,而非要把你喜欢的人也置之死地而后快。不过如果你这么做,俺自是会鄙视你,当然也不会轻易饶过你...明明俺已经收兵了,已经给你足够的台阶下,你还要来说俺家鮎,还非要说些本来你没啥感觉的人的坏话,拆拆他的台,那俺就觉得你似乎小鼻子小眼了一点,似乎还是卑鄙了点...
之后又说到BL,显然那个石饭对于俺至今未下水抱着歧视的态度,仿佛不下水接触BL,就没资格发言,没资格谈论某声优的演技,就是小儿科...于是俺笑了,话说现在同人女那么多,多俺一个不多,少俺一个不少,倒是只控全年龄的是死一个少一个,下水一个少一个了。
当然,不下水不仅仅只因为这个,就像某大人说的,没有哪个声优会喜欢站在麦克风前面叫床。俺相信他们在叫床的时候心情肯定的是复杂的,(当然那些以役BL为乐的可以完全无视)鮎在打趣说要为女儿攒学费而多接些BL的时候,俺心里是心酸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无奈,声优们也不能幸免。俺只是不想再助长逼迫他们做他们不愿意做的事的势力而已。话说本想问问那石饭是从什么时候,哪个角色开始萌石田彰的,后来想算了,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俺还是少开尊口,免得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把无辜的鮎也牵扯进来。
“其实偶一直都不太喜欢谈这种话题的,太严肃了,很容易吵起来的 ”
看到这话,俺终于了解了石饭的心理了,原来在他们眼里,根本没所谓学术讨论这个概念,只要有人说不喜欢石田彰,那就是对他们的挑衅,那就是故意要来吵架的...orz,俺于是就败了,俺于是就无语问苍天了口牙~

● COMMENT FORM ●

石饭啊……俺也算领教了……话说物以类聚就是这样的……看看所谓的『石饭的女神』那行知道了……==

控全年龄的现在是稀有动物~阿白俺支持你不下水~做个伟大的哺乳类~
俺现在是两栖类……话说鲇鱼你去接BL不如多参加几场什么见面会的……譬如LPC……

爆~~~hime亲~~能去lpc不久代表了有BL作品吗?哈哈~~~
同支持。。me是cj的全控(自封|||)。。。要求不高。。。只要能听到他的声音。。
其他都不重要。。。
离题ing。。。
不想讨论石饭,见得太多,气得太多了
我们做好理智的开心的鲇饭就好了~~

话说遇到石饭才知道啥叫有理说不清,算了,谁让俺和他们八字不合呢?
下次看见他们绕道走就是了,惹不起,咱躲得起
保持冷静,提高自身修养,咱不和他们一般见识

阿白,那些人不能叫饭,充其量就是石厨,石饭也有好的^^
不过俺现在对某人的厌恶感完全是被那些厨给提升上来的
上次不还有只小白让大家表YY石头,结果她自己倒认为石头是靠BL出的名,可笑伐
控全年龄多高~~珍稀物种~~阿白要坚持~~

坚持坚持,俺肯定没问题滴
大学被一群同人狼围了四年,她们绞尽脑汁,想尽办法,威逼利诱,无所不用其极,俺依然没下水,话说俺是不可腐蚀滴伦,自豪~~~(被PIA飞)

||||||||||||||一群线闪现嘿嘿
若怒白大是可怕的.论坛的几次论战看到了嘿嘿
不过理据狂人遇到无赖就是无奈了~~~
白大挺住......
不过俺说起来对AKIRA的声音萌过几个月ORZ~~~

ry据说有在百合drama里cast过女人,可惜没让我找到...orz
大家不要歧视女声男优~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仮面

cloveronly

Author:cloveronly
苦ありゃ 楽もあるさ これはすなわち人生というものだ

free web counter
Payday Advance

管理人というものは?

通称しろ
一応 オタクです
腐女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自称オジサン
実際は乙女(たぶん)
性格がよくない
お金とひきこもりが大好き
全年齢オジサン脇役コン

好み
声優
置鮎龍太郎さん
木内秀信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成田剣さん
ちかごろ 保志総一朗さん、泰勇気さん、藤原啓治さんに激萌え中

作家
田中芳樹さん
小野不由美さん
東野圭吾さん

漫画家
大和田秀樹さん
安彦良和さん
浦沢直樹さん

監督
大地丙太郎さん
今敏さん
押井守さん

バンド
B’z

歌手
小松未歩さん
石川智晶さん
元ちとせさん
福山雅治さん

最近の萌え萌え

声優
大塚明夫さん←あなたこそ私の王だ
小西克幸さん←常勤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
藤原啓治さん←格好いいオジサン最高!
水島大宙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声じゃなくて本人のほうです)
小野坂昌也さん
荻原秀樹さん

キャラ
イスカンダル
諸伏高明
沖矢昴
殺生丸さま←さまかよ
真田幸村
伊達政宗
猿飛佐助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ぽ子
モンさん

ゲーム
戦国バサラシリーズ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シリーズ
大神シリーズ
逆転裁判シリーズ
フルハウスキス
↑↑↑
完全のカプコンファンです

アニメ
くるねこ
needless
犬夜叉~完結編~
にゃんこい!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ラマ
曲げられない女
龍馬伝
NCISシリーズ
CSI LV
CSI NY
criminal minds

小説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シリーズ
ガリレオシリーズ
9S

ユニット
眼鏡’s

ラジオ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第5放送
ロンハールーム

ほか
ぺーパークラフト
PIXIV

コミの分類

最近のボケ

最近のツッコミ

看板男

山犬萌え~

メモ用紙

我輩の歴史

ドコデモドア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ようこそ 我がホームへ

free coun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