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熊熊燃烧的八点档火焰

话说本来已经完成一日一记的分额了
不过看了BLEACH73-74,实在是憋不住了
熊熊燃烧的八点档火焰让俺特意截了图来表达俺对脚本和作画监督的鄙视之情
今天下午刚看了BLEACH73-74,终于垃圾一样没营养的所谓原创剧情让俺愤怒了~
这还哪是一部热血的少年向动画啊,简直比泡菜国的八点档肥剧还拖沓,还味同嚼蜡,不但情节无聊得追究脚本的错,画面上的破绽还得追究作画监督的责任,话说,在俺看来这两个错都是该拖出去就地正法的大罪~~
之前同人男久保告诉俺们,草莓君的死神状态是从肉体状态下脱离出来的,是跟魂一样属于魂魄状态的,但好像十川藏志,高桥ナツコ两位脚本大人是存心想跟久保对着干了

话说两个巴温特少年操纵水,让水进入草莓君一行人的体内,能进入织姫他们体内属于正常,但是连恋次和草莓君两个处于魂魄状态的死神体内都能进入,俺就Orz了呀~~~更可笑的是,那对双胞胎还说:有水的地方它们就能进入,人体70%是水...云云,哦,俺了解了,原来魂魄的物质构成也跟人体是一样的啊,那你脱离个P啊...
刚才是脚本的错,现在就轮到作画监督了,剑八脖子上传说中是SM道具的项圈不翼而飞了,莫不是作画监督看咱家八爷的人气飙升,私下拿去卖高价了?!

把那啥石川智美,铃木伸一两位监督大人拖下去好好“招待”!
话说BLEACH真是有钱呀么真是有钱呀,又请一大牌当龙套呀么当龙套,这回找上咱们家SAI千叶桑了,新出来这个是从八爷队里辞职不干的,话说上为了上一任11番的队长才辞职的,同人女们,你们又有YY的材料和对象了~~~

咱且不论他的发型和衣着品位怎么样,至少他现在还是死神吧?那普通人看不见吧~看在他还美形再加上是咱千叶叔CV的,咱就不追究他为啥和一伙巴温特混在一起了~~~
话说最八点档的还要算咱家雨龙和那巴温特的千年不死老妖婆的暧昧了,夕阳的映照下,我说石田君啊~(怎么叫着这么别扭呢!)你看着人家一个可以做你妈的欧巴桑脸红个啥啊?这没来由的脸红怎么能让人不YY呢?!

那啥,把两位脚本大人请上来,咱再好好问问他们到底是咋会事!啥?晕过去了?那就等醒了在问吧~
要说现在BLEACH里最好看的还是那个死神图鉴啊~
可怜的小白,就因为身高问题你多少次被误人认为是小孩子啊~(其实本来就是小孩子...)可怜本来应该别在腰间的斩魄刀也被迫背在了背上,为啥?就小白那刀的长度,要是挂在腰上绝对是要拖了地滴~可怜的孩子啊,摸头~

“小孩子需要由家长带领下才可以进去...”生天目姐姐,你这龙套还真幽默~~~可怜的小白啊~就跟着乱菊御姐去一次女浴室吧~俺们不会告诉小桃滴哟~(阴笑ing)
还有,40几分钟的特别篇里除了勉强搞定两个巴温特之外啥都没干,草莓君是不是越来越弱了?恋次君也越来越渣了,6番队的队长和副官就差这么多啊?!另外,似乎自从蓝染大叔被发配到虚圈去之后没人再想到他,没人再提及他,可怜的速水大啊~自此就没台词了...orz

● COMMENT FORM ●

不要说速水了……鲇不也是==

话说这个原创剧情俺开始受不了了……再话说下集死神是介绍新番『银魂』的?

虽说『银魂』也很E……

死BLEACH啊~~~
把监督脚本拖出打~~~
俺怒了~~~
大白啊~~~13姨啊~~~京乐叔啊~~~浦原叔啊~~~蓝染叔啊~~~
你们出来呀~~~

诶很久没来了~~~~今天来转转~~~
你管他什么档呀哈哈~~~反正到俺手里
深夜档和黄金挡素一样的

AS君啊,你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啊~~~
我说你在MSN上看到俺也打个招呼啊
你这隐身也隐得太彻底了吧~~~

小C……俺来找事给你做了……==

http://vampirehime.blog41.fc2.com/blog-entry-99.html#more

俺看到了...又遇到俺苦手的游戏了...

死神滴....只看过第一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仮面

cloveronly

Author:cloveronly
苦ありゃ 楽もあるさ これはすなわち人生というものだ

free web counter
Payday Advance

管理人というものは?

通称しろ
一応 オタクです
腐女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自称オジサン
実際は乙女(たぶん)
性格がよくない
お金とひきこもりが大好き
全年齢オジサン脇役コン

好み
声優
置鮎龍太郎さん
木内秀信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成田剣さん
ちかごろ 保志総一朗さん、泰勇気さん、藤原啓治さんに激萌え中

作家
田中芳樹さん
小野不由美さん
東野圭吾さん

漫画家
大和田秀樹さん
安彦良和さん
浦沢直樹さん

監督
大地丙太郎さん
今敏さん
押井守さん

バンド
B’z

歌手
小松未歩さん
石川智晶さん
元ちとせさん
福山雅治さん

最近の萌え萌え

声優
大塚明夫さん←あなたこそ私の王だ
小西克幸さん←常勤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
藤原啓治さん←格好いいオジサン最高!
水島大宙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声じゃなくて本人のほうです)
小野坂昌也さん
荻原秀樹さん

キャラ
イスカンダル
諸伏高明
沖矢昴
殺生丸さま←さまかよ
真田幸村
伊達政宗
猿飛佐助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ぽ子
モンさん

ゲーム
戦国バサラシリーズ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シリーズ
大神シリーズ
逆転裁判シリーズ
フルハウスキス
↑↑↑
完全のカプコンファンです

アニメ
くるねこ
needless
犬夜叉~完結編~
にゃんこい!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ラマ
曲げられない女
龍馬伝
NCISシリーズ
CSI LV
CSI NY
criminal minds

小説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シリーズ
ガリレオシリーズ
9S

ユニット
眼鏡’s

ラジオ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第5放送
ロンハールーム

ほか
ぺーパークラフト
PIXIV

コミの分類

最近のボケ

最近のツッコミ

看板男

山犬萌え~

メモ用紙

我輩の歴史

ドコデモドア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ようこそ 我がホームへ

free coun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