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ひきこもりの宣言

话说自从工作开始,就很少有时间能自己写点东西了
每天下班的唯一享受就是一边洗衣服,一边看动画
所以拖欠了一个半月的翻译没做
俺对不起党和人民的信任,对不起鮎
让俺以死谢罪吧~~~
(天音:别以为你死了就可以摆脱这一切了)

好八好八,俺这ひきこもり的第一个宣言是,从八月开始恢复日记翻译
当然,也有想在废柴2开分铺的野心
如果实现,这里以后就是鮎的日记专用堆放场所了
但一切还都是未知之迷啊~~~摊手~~~
上帝给俺一天72小时吧,或者48小时也成啊~~~

题外话,现在除了缺时间之外,最缺的还是钱,
之前路过某游戏店,放在橱窗里的PS2耀眼的光芒把俺这全身上下就剩一个贫穷的穷字的可怜人的眼睛扎瞎了
俺现在是选择性失明状态...不要给俺看俺这个月去超市花钱的帐单,俺看不见,俺看不见...俺看不见...
8月29号就要被学校扫地出门,虽说学校的宿舍宛如桑拿房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有一种自己是被放在铁板上烤的牛排的错觉
但是房租真是好便宜呀么好便宜,在物价高得像侏儒群当中站的姚明一样的杭州,还真是好便宜啊~~~TOT
炎热的天气不但夺去了俺的灵感,食欲(迷之音:那怎么还会一直在胖呢?!)还夺走了俺的理智
甚至让俺冲着同事问出这样愚蠢的话来:那个...我可不可以在下班的时候把公司的空调拖回去,明天一早再拖回来.......
啊~~~各位同事,请忘了愚蠢的俺说的愚蠢的话吧~~~
要怪就只能怪这天气太热了,热得俺离暴走就差一步了
虽说俺暴走了不至于提着把大菜刀上闹市区砍人玩
但是,肯定会对一部分人民群众造成精神,物质,甚至是生命威胁
所以...神様请给俺空降一台大功率空调吧~~~

● COMMENT FORM ●

No Subject

那啥你要搬的话我可以帮你乁
这个孩子呀~~~~~
再下去变成生煎白大包就好完了哈哈哈哈哈

No Subject

....你的blog完全是在考验我电脑性能。。。。

No Subject

错,应该说是学校网络才对
俺在公司里不要开得太顺利

No Subject

你在单位用了内存1g,cpuxxx的电脑吧。。。。。
在你页面上滚动cpu占用率98%....这也是因为网络?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仮面

cloveronly

Author:cloveronly
苦ありゃ 楽もあるさ これはすなわち人生というものだ

free web counter
Payday Advance

管理人というものは?

通称しろ
一応 オタクです
腐女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自称オジサン
実際は乙女(たぶん)
性格がよくない
お金とひきこもりが大好き
全年齢オジサン脇役コン

好み
声優
置鮎龍太郎さん
木内秀信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成田剣さん
ちかごろ 保志総一朗さん、泰勇気さん、藤原啓治さんに激萌え中

作家
田中芳樹さん
小野不由美さん
東野圭吾さん

漫画家
大和田秀樹さん
安彦良和さん
浦沢直樹さん

監督
大地丙太郎さん
今敏さん
押井守さん

バンド
B’z

歌手
小松未歩さん
石川智晶さん
元ちとせさん
福山雅治さん

最近の萌え萌え

声優
大塚明夫さん←あなたこそ私の王だ
小西克幸さん←常勤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
藤原啓治さん←格好いいオジサン最高!
水島大宙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声じゃなくて本人のほうです)
小野坂昌也さん
荻原秀樹さん

キャラ
イスカンダル
諸伏高明
沖矢昴
殺生丸さま←さまかよ
真田幸村
伊達政宗
猿飛佐助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ぽ子
モンさん

ゲーム
戦国バサラシリーズ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シリーズ
大神シリーズ
逆転裁判シリーズ
フルハウスキス
↑↑↑
完全のカプコンファンです

アニメ
くるねこ
needless
犬夜叉~完結編~
にゃんこい!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ラマ
曲げられない女
龍馬伝
NCISシリーズ
CSI LV
CSI NY
criminal minds

小説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シリーズ
ガリレオシリーズ
9S

ユニット
眼鏡’s

ラジオ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第5放送
ロンハールーム

ほか
ぺーパークラフト
PIXIV

コミの分類

最近のボケ

最近のツッコミ

看板男

山犬萌え~

メモ用紙

我輩の歴史

ドコデモドア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ようこそ 我がホームへ

free coun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