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帅哥和好男人都是二维的!

最近没啥片子好看,连续三天在看新版的《傲慢与偏见》
话说这东西,从中文小说到英文小说,从白版到彩色版,从电影到电视剧,俺都看过了,故事滚瓜烂熟也就不用说了,但是始终没看到俺心目中的钻石王老五——达西先生。新版电影里的那位也只能算不丑,不过不符合俺心中的形象,至于女主角,那就更不像了。 29420.gif
看这姐姐,笑得···笑得···多狰狞,完全不是俺心中的伊丽沙白的摸样
29420.gif
这老爹披个斗篷,在弄根树枝,一定像个魔法师···
29420.gif
这端着花盆的样子更像某部港台贺岁剧里爱种兰花的老爷子,那片子叫七星报喜,还是八星报喜来着,那啥,数字这样的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29420.gif
男主角远景,貌似在偷瞄某人,看,一开始就这么不老实,根本不是好男人的样子么!
29420.gif
男主角近景,一副苦大仇深的摸样,话说,小哥,人家达西是沉没寡言,不是常年便密,用不着老摆张苦瓜脸吧!
29420.gif
男主角侧面,他在想什么?去哪治便密?- -
29420.gif
看这宾利先生丑得,阿甘都比他长得聪明,话说他还不如跟他同名的车子对俺吸引力大
29420.gif
他们不是要KISS哟,他们真的只是在吵架哟,真的哟~~~
29420.gif
姐姐,麻烦把嘴角的口水擦一擦
29420.gif
老爹哭了,这一刻,俺终于明白,他原来是个彻底的“娘控”!
以下与标题无关:
和某人在下班路上的诡异对话:
马赛克君:······反正牛毛出在牛身上······
俺:(愣了三秒)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吧······
马赛克君:不是一样的啊···
俺:当然不一样
马赛克君:都是家畜么
俺:羊毛是可以拿来用的么,牛毛能用来干啥?(脑中拼命搜索牛毛的用途)
马赛克君:·········

俺就是爱讲冷笑话,怎么样?!来咬我啊,来咬啊~
要是想用火车来撞也成,俺会在学校门口挂上“欢迎火车来碾”的横幅
要我手举“这是俺人生最辉煌的时刻”的标语也行哟~~~

● COMMENT FORM ●

No Subject

原来是这个女人主演。。。。砍死砍死

No Subject

神愛衆人,不要歧視女主角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仮面

cloveronly

Author:cloveronly
苦ありゃ 楽もあるさ これはすなわち人生というものだ

free web counter
Payday Advance

管理人というものは?

通称しろ
一応 オタクです
腐女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自称オジサン
実際は乙女(たぶん)
性格がよくない
お金とひきこもりが大好き
全年齢オジサン脇役コン

好み
声優
置鮎龍太郎さん
木内秀信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成田剣さん
ちかごろ 保志総一朗さん、泰勇気さん、藤原啓治さんに激萌え中

作家
田中芳樹さん
小野不由美さん
東野圭吾さん

漫画家
大和田秀樹さん
安彦良和さん
浦沢直樹さん

監督
大地丙太郎さん
今敏さん
押井守さん

バンド
B’z

歌手
小松未歩さん
石川智晶さん
元ちとせさん
福山雅治さん

最近の萌え萌え

声優
大塚明夫さん←あなたこそ私の王だ
小西克幸さん←常勤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
藤原啓治さん←格好いいオジサン最高!
水島大宙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声じゃなくて本人のほうです)
小野坂昌也さん
荻原秀樹さん

キャラ
イスカンダル
諸伏高明
沖矢昴
殺生丸さま←さまかよ
真田幸村
伊達政宗
猿飛佐助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ぽ子
モンさん

ゲーム
戦国バサラシリーズ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シリーズ
大神シリーズ
逆転裁判シリーズ
フルハウスキス
↑↑↑
完全のカプコンファンです

アニメ
くるねこ
needless
犬夜叉~完結編~
にゃんこい!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ラマ
曲げられない女
龍馬伝
NCISシリーズ
CSI LV
CSI NY
criminal minds

小説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シリーズ
ガリレオシリーズ
9S

ユニット
眼鏡’s

ラジオ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第5放送
ロンハールーム

ほか
ぺーパークラフト
PIXIV

コミの分類

最近のボケ

最近のツッコミ

看板男

山犬萌え~

メモ用紙

我輩の歴史

ドコデモドア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ようこそ 我がホームへ

free coun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