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図星された(〒_〒)ウウウ

先週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というPS2ゲームをしました
恋愛養成ゲームので 恋が苦手あたしにとってとても苦しいです

立海大の女子高生の制服が好きから 立海大の女子高生になりました
そして
立海大のテニス部の王子様達と一緒に学園祭のために一生懸命準備しました

この中、恋が生まれた
最初
副部長を狙ったいですけど
愛想がないのせいで あきらめだんた

その後 偶然の件を触発して 仁王雅治という先輩の親愛度は急に高くなりました
その時 彼を狙って決めたんだ

でも
やっぱりあたしはダメです...(o_ _)/[壁]
時間が終わった時 彼は告白しない
失望ですね とっても失望です(〒_〒)ウウウ 
あたしは彼の告白が期待だのに
彼はあたし好きなタイプではないけど(^^;;

こんなことも別にいいです
一番悔しいことは
ある時 柳生先輩は仁王先輩に「この子は感情の方面がちょっと鈍いですよね 正面的のほうかいいですと思います」(セリフたぶんそんなですけど)と言いました
あの時 ちょっと図星されたの感じがありましたけど

でも

悔しい~~~2D人物にそんなことを言われましたとっても悔しいです!!!

仁王先輩 あたしはあなたを絶対に手に入れました!!!

應HIME要求寫成日文了
但是俺的日文實在是差勁,怕各位看不懂
最后還是決定寫上中文,抖~~~

上個星期,玩了PS2游戲『網球王子~學園祭的王子~』
因為是戀愛養成游戲,對戀愛一竅不通的俺來說真實相當的辛苦

因為喜歡立海大的女生制服,所以做了立海大的學生
然后,和立海大網球部的王子們一起為了學園祭而努力準備

在次間,產生了戀愛的種子
最開始俺想追求副部長
但是因為他態度冷淡,最后還是放棄了

之后觸發了偶然事件,仁王雅治對俺的親密度突然變得很高
那時候,就決定追他了

但是
果然俺還是不行的呀...(o_ _)/[壁]
游戲事件結束之后,他還是沒有告白
失望啊,真是好失望啊(〒_〒)ウウウ 
人家明明那么期待他來告白的
雖說他不是俺喜歡的那一款(^^;;

這其實也沒什么
最不甘心的是
有一次柳生前輩對仁王前輩說「這個孩子好像在感情方面有點遲鈍,用更正面的方法更好」(臺詞大概是這樣的)
雖說那時候是有一種被說中了的感覺

但是

不甘心啊~~~被一個2D人物這么說真是很不甘心啊!!!
仁王前輩,俺絕對要把你弄到手!!!

● COMMENT FORM ●

No Subject

狂笑,让你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踢到铁板了吧

No Subject

小A,你都不同情俺~~~
唉~~~恋爱养成无能女~~~orz

No Subject

哈哈哈,我前一阵在玩GS(好老...),打了两遍都是无人告白最后凄惨地和弟弟一起回家...orz

No Subject

我悔しい的是你的日文日记写的真好囧囧囧!!

我先搞定的是青学的全员……立海大的貌似没开始……听说还有一个隐藏人物就是那幸村!!

No Subject

too KU:你是好人,其实俺也是好人来的!
too Rougeusagi :握爪,同是恋爱无能人,抹泪,还是去死团好啊,俺这辈子就追随去死团了~~~
too hime:俺写了之后就不想看第二遍了,这日文写的真囧囧囧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仮面

cloveronly

Author:cloveronly
苦ありゃ 楽もあるさ これはすなわち人生というものだ

free web counter
Payday Advance

管理人というものは?

通称しろ
一応 オタクです
腐女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自称オジサン
実際は乙女(たぶん)
性格がよくない
お金とひきこもりが大好き
全年齢オジサン脇役コン

好み
声優
置鮎龍太郎さん
木内秀信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成田剣さん
ちかごろ 保志総一朗さん、泰勇気さん、藤原啓治さんに激萌え中

作家
田中芳樹さん
小野不由美さん
東野圭吾さん

漫画家
大和田秀樹さん
安彦良和さん
浦沢直樹さん

監督
大地丙太郎さん
今敏さん
押井守さん

バンド
B’z

歌手
小松未歩さん
石川智晶さん
元ちとせさん
福山雅治さん

最近の萌え萌え

声優
大塚明夫さん←あなたこそ私の王だ
小西克幸さん←常勤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
藤原啓治さん←格好いいオジサン最高!
水島大宙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声じゃなくて本人のほうです)
小野坂昌也さん
荻原秀樹さん

キャラ
イスカンダル
諸伏高明
沖矢昴
殺生丸さま←さまかよ
真田幸村
伊達政宗
猿飛佐助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ぽ子
モンさん

ゲーム
戦国バサラシリーズ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シリーズ
大神シリーズ
逆転裁判シリーズ
フルハウスキス
↑↑↑
完全のカプコンファンです

アニメ
くるねこ
needless
犬夜叉~完結編~
にゃんこい!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ラマ
曲げられない女
龍馬伝
NCISシリーズ
CSI LV
CSI NY
criminal minds

小説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シリーズ
ガリレオシリーズ
9S

ユニット
眼鏡’s

ラジオ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第5放送
ロンハールーム

ほか
ぺーパークラフト
PIXIV

コミの分類

最近のボケ

最近のツッコミ

看板男

山犬萌え~

メモ用紙

我輩の歴史

ドコデモドア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ようこそ 我がホームへ

free coun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