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吃到撑的周末

这个周末真的吃撑了
因为好心的AS过来请客吃饭
在这里先谢谢她~~~(鞠躬)
中午吃,晚上也吃
中午吃了火锅,晚上吃了寿司
真的好撑

中午吃火锅的时候真热闹,虽然以前一伙的有好多人没有到齐
在这里着中提一下苍蝇同学,
之前已经预约了他的周末,竟然之后爽约
之后似乎又可以赴约了,但他的询问短消息,俺今天早上才收到==
只能说,苍蝇同学,随便爽别人约是不对的,容易出现人品问题
火锅真的是很适合很多人一起吃的东西啊,尤其是冬天
热乎乎的,感觉气氛也变得热乎乎起来
AS等同学还不厚道地在那里讲冷笑话
然后就是将要被载入史册的“牛鞭花”捏哈哈哈~~~
ほっほっほ♪( ̄▽+ ̄*)
AS同志,这将是你一生的污点~~~哈哈哈~~~
当然,GOST同志的“鱼丸”也会被俺牢牢记住的,哼哼哼~~~

晚上和KUKU一起吃了寿司
KIKI和PANDA没有来,真是比较可惜
虽然AS说俺不吃三文鱼寿司有点可惜
不过俺实在对生的东西很苦手
第一次吃三文鱼的时候就差点当场吐出来,==
现在算是心理阴影
不过话说回来,日本酱油真的很好吃呢
还有就是天妇罗,比较打击俺,话说俺一直认为那个应该是被炸成橘色的才对的,上来竟然是柠檬黄的,orz
说到鱼,还在寿司店里那面写满鱼名字的墙上找到了“鮎”
可惜俺手机不能拍照,没办法发上来
这种时候才知道拍照手机的好,抹泪~~~穷人果然是不会幸福的呀~~~

AS桑,以后多来玩呀~~~
多来喂喂俺这穷人吧~~~
哈哈~~~

● COMMENT FORM ●

No Subject

阿白的污点.....娱乐基本靠手....

No Subject

其实真的是打牌呀~~~
俺的第一感觉,TOT

No Subject

叫我来我就来那我不是很没有卡哦?
嘿嘿我正在计划什么时候在来杭州玩捏哈哈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仮面

cloveronly

Author:cloveronly
苦ありゃ 楽もあるさ これはすなわち人生というものだ

free web counter
Payday Advance

管理人というものは?

通称しろ
一応 オタクです
腐女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自称オジサン
実際は乙女(たぶん)
性格がよくない
お金とひきこもりが大好き
全年齢オジサン脇役コン

好み
声優
置鮎龍太郎さん
木内秀信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成田剣さん
ちかごろ 保志総一朗さん、泰勇気さん、藤原啓治さんに激萌え中

作家
田中芳樹さん
小野不由美さん
東野圭吾さん

漫画家
大和田秀樹さん
安彦良和さん
浦沢直樹さん

監督
大地丙太郎さん
今敏さん
押井守さん

バンド
B’z

歌手
小松未歩さん
石川智晶さん
元ちとせさん
福山雅治さん

最近の萌え萌え

声優
大塚明夫さん←あなたこそ私の王だ
小西克幸さん←常勤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
藤原啓治さん←格好いいオジサン最高!
水島大宙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声じゃなくて本人のほうです)
小野坂昌也さん
荻原秀樹さん

キャラ
イスカンダル
諸伏高明
沖矢昴
殺生丸さま←さまかよ
真田幸村
伊達政宗
猿飛佐助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ぽ子
モンさん

ゲーム
戦国バサラシリーズ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シリーズ
大神シリーズ
逆転裁判シリーズ
フルハウスキス
↑↑↑
完全のカプコンファンです

アニメ
くるねこ
needless
犬夜叉~完結編~
にゃんこい!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ラマ
曲げられない女
龍馬伝
NCISシリーズ
CSI LV
CSI NY
criminal minds

小説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シリーズ
ガリレオシリーズ
9S

ユニット
眼鏡’s

ラジオ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第5放送
ロンハールーム

ほか
ぺーパークラフト
PIXIV

コミの分類

最近のボケ

最近のツッコミ

看板男

山犬萌え~

メモ用紙

我輩の歴史

ドコデモドア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ようこそ 我がホームへ

free coun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