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魔都,我來了之楔子

哎呀呀~諸君久等了,俺終于有點精力來更新report了
接下來將為諸君放松和諧的兩天一夜游記report
請諸君準備好瓜子涼茶以及板凳,聽俺慢慢道來

楔子

關鍵詞:人品,和諧,熊貓眼

話說早在六月初就得知魔都要舉辦一年一度的動漫節,更令人振奮的是,有聲優三只會空降魔都。本來是我家本命出現,結果換成了副命,嘛,只要有命,咱還是要支持的。于是大半個月都在準備出行事宜,俺這家里蹲難得要出趟遠門,自然是要從身到心做好完全準備,抱好所有的覺悟,順帶著爆發一下自己的小宇宙的,所以,六月中旬的鲇日記沒有更新(天音:你這便是借口~呀~借~口~)

6月29日七時許,AS桑從家里趕到杭州,一見面就對俺提出要開房的要求,非常之不和諧,最后還是在看望完小龍蝦之后才去學校的翔X賓館開了房間,嘛~諸君不要誤會,俺還是睡在寢室的,俺是純潔的呀~(四十五度角半明媚半憂傷地仰望天空)
6月29日23時許,AS這個需要開壇做法才能挽救人品的RP人,把俺的電腦弄癱瘓了,據說是中了蠕蟲,話說,為啥俺用了那么久就沒事,AS一碰就RP到開不了機?所有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一律歸結到RP~
之后和諧地重裝了系統,俺爬上床已經是凌晨兩點半了
俺注定是要頂著兩只熊貓眼去看活聲優了的呀~淚~

6月30日早晨8時許,三個背著雙肩大包的偽OTAKU,真OTAKU踏上了去魔都的旅程,等待著我們的是什么樣的和諧,且聽俺~下~回~分~解~


● COMMENT FORM ●

看架势还是个中长篇....你打算写几回...囧

我的RP我不想說暸~~
偽OTAKU是我和啊貓妳是真的OTAKU呵呵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仮面

cloveronly

Author:cloveronly
苦ありゃ 楽もあるさ これはすなわち人生というものだ

free web counter
Payday Advance

管理人というものは?

通称しろ
一応 オタクです
腐女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自称オジサン
実際は乙女(たぶん)
性格がよくない
お金とひきこもりが大好き
全年齢オジサン脇役コン

好み
声優
置鮎龍太郎さん
木内秀信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成田剣さん
ちかごろ 保志総一朗さん、泰勇気さん、藤原啓治さんに激萌え中

作家
田中芳樹さん
小野不由美さん
東野圭吾さん

漫画家
大和田秀樹さん
安彦良和さん
浦沢直樹さん

監督
大地丙太郎さん
今敏さん
押井守さん

バンド
B’z

歌手
小松未歩さん
石川智晶さん
元ちとせさん
福山雅治さん

最近の萌え萌え

声優
大塚明夫さん←あなたこそ私の王だ
小西克幸さん←常勤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
藤原啓治さん←格好いいオジサン最高!
水島大宙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声じゃなくて本人のほうです)
小野坂昌也さん
荻原秀樹さん

キャラ
イスカンダル
諸伏高明
沖矢昴
殺生丸さま←さまかよ
真田幸村
伊達政宗
猿飛佐助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ぽ子
モンさん

ゲーム
戦国バサラシリーズ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シリーズ
大神シリーズ
逆転裁判シリーズ
フルハウスキス
↑↑↑
完全のカプコンファンです

アニメ
くるねこ
needless
犬夜叉~完結編~
にゃんこい!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ラマ
曲げられない女
龍馬伝
NCISシリーズ
CSI LV
CSI NY
criminal minds

小説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シリーズ
ガリレオシリーズ
9S

ユニット
眼鏡’s

ラジオ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第5放送
ロンハールーム

ほか
ぺーパークラフト
PIXIV

コミの分類

最近のボケ

最近のツッコミ

看板男

山犬萌え~

メモ用紙

我輩の歴史

ドコデモドア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ようこそ 我がホームへ

free coun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