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魔都,我來了之漫展

(啪)書接上回,話說,真偽OTAKU三人組抵達了上海南站,出門坐了地鐵,總算是摸到了東亞展覽館,本想先定了房間再仔細逛,怎奈此行的重要目的——見面會是在11點半進場,12點正式開演的。于是三人只好背著背包買票進場。
所謂的卡通總動員其實就是一個騙錢大會,展館里實在是沒啥好看,全是賣東西,之于游客大都是一群群大叔大嬸領著loli正太轉來轉去。唯一可看的也就是模型手辦扭蛋而已。花開兩朵,各表一枝,這枝咱就先擱這兒。

且讓俺重點來說說見面會!(啪)←驚堂木
在中午的烈日下快被烤成了肉干,那N個之字型的長隊讓俺想起了當年物質匱乏的年代,也怪不得,大叔大嬸都來湊熱鬧,愛趕熱鬧排隊似乎是中國人的本性。好在很快就放俺們進帳篷去了,由于種種原因,和阿喵,as分開了。俺單獨一人坐在第二方陣中間靠走廊的位置,等演出的時候,還極其厚臉皮地向一個大叔要了一會抽幸運者用的號碼,31,可惜沒中~唉~俺一向沒有彩票的RP~

開場先上來一個腦殘的主持人,沒算好時間,一連放了兩遍VTR,雖說能多看幾眼也好,不過視頻咱電腦里多的是,俺們大老遠地趕來,又在毒太陽低下排那么老半天隊,為的是來看“活的”!!!之后又啰里八唆地介紹翻譯,你說你這么浪費俺們的時間,對的起俺們的汽車票錢?!

終于,千呼萬喚始出來,還好,沒有尤抱琵琶半遮面,要是那樣,估計下面就要掀桌了。
皆川姐姐打頭陣,穿著色連衣裙出來了,低下一片尖叫,俺的骨膜差點被震破,嘛~俺面對女聲優的時候一向是這么鎮定~
接著是咱家副命,這要是不狼吼兩聲,也對不起他那副命的頭銜~于是,俺瞬間狼化~
最后壓軸的是爛牙,這次的尖叫真的能把帳篷頂給掀翻,可見人氣有多高~
臺上三只很溫柔很好人,怕底下的人聽不懂日語,一個勁地放慢語速并搜腸刮肚想盡辦法用最簡單的日語表達自己的感情~可憐憋紅了臉也只想得出:上海 暑いです(上海好熱)= =|||話說,雖然有像坐俺旁邊的那位一樣的日語無能人士,但是,三位,你們其實大不必這樣的啦~喜歡聲優的不懂點基礎的日語,還怎么混啊~

嘛~之后就是非常腦殘的送禮環節,提問環節,游戲環節~尷尬發生得也不少,失誤就更多,厚此薄彼得過分,就算事后解釋,也只不過是為自己開脫而已。不過,不愉快的事還是不說為好~中場還時不時有大叔大嬸揪著正太loli一臉迷茫的樣子退場,也不能怪他們,見面會之前一直在表演的是迪加奧特曼的真人劇,擦汗。

總之一句話,那主持人是沒有愛的顯擺人士,怕人把她當啞巴賣了,一個勁地搶話插話,看得俺是滿臉線~

要說整個見面會最讓人感動的還是在結尾,少爺看到臺下有人舉著他第一張專輯里贈送的藩旗,便一手接過來,揮著滿臺跑,大家齊聲在下面大喊“氷帝(ひょうてい)”~那場面,怎一個贊字了得~總算讓俺被staff郁悶到的心情緩了過來,總算讓俺覺得這還算是場見面會,而不是腦殘競賽~當時眼眶都有點濕潤了。

雖然意猶未盡,但是在中國是沒有一種叫アンコ的東西存在的,所以真偽otaku三人組立刻撤離了大帳篷,進入本館吹空調去了。在本館轉了幾圈,和小A,逍遙接上了頭,有種找到地下黨組織的喜感~
在花錢買了一大堆扭蛋,食玩,抱枕之后,真偽otaku三人組,大道回府,向著如X酒店直奔~而~去~欲知后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啪)←驚堂木

● COMMENT FORM ●

大叔大婶大概是以为排队发棒棒糖...

嘛,終于看到了內的REPORT,SF沒了,BD吧~話說內和小A是看完見面會才碰頭的呀。
我想說,腦殘的主持&智障的翻譯=絕配。=v=

主持人真的很欠抽
话说烂牙真的素很帅啊很帅啊~~
回来后第N边感叹了N>20

嗯等待下回...会有的八...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仮面

cloveronly

Author:cloveronly
苦ありゃ 楽もあるさ これはすなわち人生というものだ

free web counter
Payday Advance

管理人というものは?

通称しろ
一応 オタクです
腐女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自称オジサン
実際は乙女(たぶん)
性格がよくない
お金とひきこもりが大好き
全年齢オジサン脇役コン

好み
声優
置鮎龍太郎さん
木内秀信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成田剣さん
ちかごろ 保志総一朗さん、泰勇気さん、藤原啓治さんに激萌え中

作家
田中芳樹さん
小野不由美さん
東野圭吾さん

漫画家
大和田秀樹さん
安彦良和さん
浦沢直樹さん

監督
大地丙太郎さん
今敏さん
押井守さん

バンド
B’z

歌手
小松未歩さん
石川智晶さん
元ちとせさん
福山雅治さん

最近の萌え萌え

声優
大塚明夫さん←あなたこそ私の王だ
小西克幸さん←常勤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
藤原啓治さん←格好いいオジサン最高!
水島大宙さん
保志総一朗さん(声じゃなくて本人のほうです)
小野坂昌也さん
荻原秀樹さん

キャラ
イスカンダル
諸伏高明
沖矢昴
殺生丸さま←さまかよ
真田幸村
伊達政宗
猿飛佐助
ロロ・ランペルージ
ぽ子
モンさん

ゲーム
戦国バサラシリーズ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シリーズ
大神シリーズ
逆転裁判シリーズ
フルハウスキス
↑↑↑
完全のカプコンファンです

アニメ
くるねこ
needless
犬夜叉~完結編~
にゃんこい!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ラマ
曲げられない女
龍馬伝
NCISシリーズ
CSI LV
CSI NY
criminal minds

小説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シリーズ
ガリレオシリーズ
9S

ユニット
眼鏡’s

ラジオ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第5放送
ロンハールーム

ほか
ぺーパークラフト
PIXIV

コミの分類

最近のボケ

最近のツッコミ

看板男

山犬萌え~

メモ用紙

我輩の歴史

ドコデモドア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ようこそ 我がホームへ

free counters

